Monday, May 23, 2011

星期天~















这~~~就是我的狗链啦~ :X
哈哈哈。。。今天是星期天,
我必须把一个月的功课即时敢完,
做到我快要疯掉了 =.="
做完2个题目,马上约朋友吃东西去,
纾解压力一下。。


我真的很开心我可以继续求学,
我很感谢我家人,但同时,
我姐姐哥哥会不会妒忌呢?
姐姐哥哥求学途中,家庭经济状况出现问题,
所以我亲爱的姐姐哥哥没办法继续求学,
我很抱歉当每次你们遇上问题我帮你们解决时,
我会让你们感觉到,(厉害了啦,念点书就厉害了啦)
真的很抱歉,但是我不是有心的,其实我最爱的是你们,
相信我给我一些时间我会做出成绩让你们看,
我长到了我懂事了,我不会让你们为我操心,

爸爸, 我爱你 谢谢你,好辛苦的抚养我们长大,
供我们念书上课,爸爸,我长大了我懂事了,
我不会让你受委屈,我不会让人家瞧不起,
我会加油!

妈妈, 我爱你 谢谢你, 对不起每次跟你顶嘴,
你每次忘记一些事情,我都会很生气,
因为,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
也许以前我们家荣华富贵变成很糟糕,
你承担不起,所以一直在烦困扰一直找上门,
隔壁的那位忧郁症小姐,欺负你时我真的很想把她给揍死!
我很心疼看见你让人家欺负,我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
我懂事了,妈妈不要操心。


姐姐我最敬佩的是你也很爱你,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你都很坚强,
你都会想办法解决,每次跟你吵架的时候,我真的很心酸,
我会问自己我怎么会跟你说出这些话让你觉得很委屈,
相信我,我一定会做到最好。

哥哥,我想跟你说声对不起,我以前很讨厌你,
但是,我懂事后我真的很惭愧,其实我也很爱你,
当有一次爸爸说他不要你了,我真的好难过,
哭了起来,但是我把眼泪擦干把阿嘛吵醒,让她阻止爸爸,
你离开了1个星期了 没看到你真的好不习惯,
还有2个星期工程就结束了 你可以回来了~ =)

你们放心你儿子/你弟会好好珍惜机会,
努力争取最好的成绩,将来找得到更好的工作。
好好孝顺你们跟父母。

我爱你们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