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8, 2011

生活的烦恼

我是个被宠坏的性情异常刁钻的家伙,不高兴就骂人,
所以就会觉得这一点的压力就是很大的压力。
就会乱想所以就来到部落格发泄发泄~


每一个人都有烦恼,
每一个家庭都有残忍的故事。


为何我那么迟出现在这世界上,
我必须修完Degree才能接入社会,
那时我都25岁多了,我长大了,
同时爸爸妈妈外婆老了,
我能在那么短暂的时间成功吗?
大家都不知道,命运不是每一个人能够掌控,
我真的不想抱着遗憾活下半辈子。

我走啊走~ 突然,我迷路了,
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,
放弃?或者学会坚强往光芒走下去直到尽头?

小时候,我想要一台脚踏车。
半成长中,我想要一台相机。
成人时,我要的是什么呢?
我的目标到哪儿去了?
正在寻找中。。。
好多事情都在改变。

我选择了这条路,
会不会是个错?

爸爸妈妈外婆,
若我失败了,我该怎么办呢?
你们愿意等我吗?
我知道你们会愿意的,
但是,我未来的路越来越黑,
我好害怕途中会发生不幸的事。

我对我自己的信任度有点绝望,
我不知我会不会变成另一个人,
我自己的自信也渐渐地消失,
我常说,哎呀,某些人当上老板,
有钱有车有房,人都变咯。
我会不会变成我所说的呢?

还是那句,顺其自然~
我控制不了,但是,
至少我有努力奋斗争取。
加油!

时间都在跑,
时间都是每一个人的烦恼,

外婆~有一天您都会离开我们,
我想要带您走透全世界,
我想要为您做好多好多事,
我想完成这些事。
我需要您的称赞,
我需要您的支持。

在最黑的森林里,
有您,我都不会再害怕。
但是。。。
外婆,没了您我活不下去,
因为我太爱您了。


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待,
这话我不知出自哪里,但这却是最让我酸楚的话。

我们都是有父母之人,我们都将为人之父母。
为父母、为自己、为子女、为社会、为良心,不要吝惜自己的纯朴的孝心,
多给父母一点关爱。
趁父母还走得动,穿得了,吃得进去时,尽尽自己的能力,
让父母能够感觉到儿女的温暖,享受到最原始的天伦之乐。
这样,才不会有愧于我们的良心。等到父母离去的时候,
我们才不会恍然顿悟,才不会有良心上的自责。
父母也会走得安详,走得没有遗憾!
赡养父母,从心做起;孝敬父母,从父母在世时做起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