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, 2011

音乐

我有音乐细胞吗?
我会唱歌吗?
我真的不懂。。。

我怎么学怎么练,
还是达不到目标。
别人能够,
为何我不能?

我缺少了什么呢?
缺少了音乐细胞。
我真的放弃了,
有机会我会再去尝试。

当听见别人唱得比我好,
我真的好难受耶。。。
而且我再也没有信心唱下去了。。。

这个决定对我来说是很残忍,
但是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潜能。。。
也有限度。。。

我要对我以前的音乐老师说声谢谢,
是她 沈慲琳 老师,
提拔我,照顾我,
我跟老师一样的热爱音乐。。。
老师说,当不开心的时候,
唱一唱,心情就会往开心点出发。。。

我尝试了,耶~ 真的~ 老师没骗我。。。
音乐真的像个魔术,
把我的哀愁给带走。。。

虽然,我唱得不好听。
但是,我要学玩音乐,
把快乐的音频传给大家,

让大家快乐每一天 ^^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我的奖杯 ^^
经典啊~ 保管好久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