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7, 2011

原则

大家都会有原则底线,当抵达底线,
我就有原则不能原谅就不能,
我是一个狠心人,不是你活就是我亡。

礼貌无需花钱就能胜过一切,
没礼貌永远在这世界上是活不下去,
性情的修养,不是为了别人,
而是为自己增强生活能力。

谁愿意一次又一次的被伤害?
谁愿意一次又一次的被耍赖?
谁愿意一次又一次的心碎?

心碎了 胶水也合不好,
心碎了 缝也缝不好,
心碎了 治也治不好。

我是被社会被周围人,
逼上学会鄙视。
但我觉得很不错,这样的生活,
我迟早也必须习惯。

你怎么对人,人就怎么对你,
天公地道!

到此结束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